狐狸和猫猫的爱情

奔赴热爱,不惧山海

【鱼词/藏风】你比烟花好看

    •人物归木瓜黄

  •ooc和一点点私设归我(私设李言柳知在一起了)

  •wb同id

  从南大毕业后,云词和虞寻留在了各自实习的律所,两人工作的律所虽然是竞争关系,可某位虞姓律师仗着自己那张脸,每每下班都会在云词工作的律所大厅等人,丝毫不怕自己会被赶走。

  

  这天也同样如此,虞寻坐在律所大厅的大沙发上,他那张脸太受小姑娘们的喜爱。短短一年多,他在女孩儿们中间混的比云词还熟,那些下班的女孩儿们都跟他打招呼,他一个一个回应,也有和云词熟一点的告诉他云词马上就会下来,虞寻笑着和她们说谢谢,然后捧着手机给云词发微信。

  

  -“男朋友,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  

  -“男朋友,你是不是太认真了点?”

  

  -“男朋友,工作比我还重要吗?”

  

  -“男朋友,你什么时候下来?”

  

  -“小词,你还记得你有个男朋友吗?”

  

  -“……”

  

  一连发了十几条消息,虞寻才停下,他其实并不急,认真的云词是很吸引他的,他很喜欢一丝不苟的小词……只是,一天没见,某人想云词了,逗逗男朋友罢了。

  

  发的人没觉得有什么,可刚刚指导完实习生准备下班的云词一打开手机,十几条来自“宇宙第一帅的男朋友”的消息蹦了出来,云词扯扯嘴角,动手回了四个字“不记得,滚”。


  云词刚下楼,便看见虞寻倚着墙,“男朋友~”


  “不是叫你滚了么”


  “对啊,从沙发滚到这儿了呀~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行吧,这不要脸的傻子是他给自己招来的,还能怎么办,就这样吧……云词无奈的想。


  两人走到律所的地下室,毕业后,两人买了车,一人开一天,今天是云词。


  “我订了饭店,叫上了李言和柳知。”云词等虞寻系好安全带,开车出了地下室。


  “我就知道小词会给我惊喜~”


  副驾驶座上的某人笑得很开心,在等绿灯的间隙虞寻凑到云词面前,亲了亲他的耳垂,“爱你。”


  虞寻的声音很轻,呼吸喷在那么敏感的地方,云词的脸瞬间红了,他肩膀耸了耸,让虞寻坐好。


  虞寻轻声笑了笑,不再打扰男朋友开车。


  到了云词定的地方两人下车,才刚到包厢门口,就听到门内的李言和柳知在“讨论”谁是嫂子。


  门外两人对视一眼,没有立即去开门,听了会门内的“讨论”。


  -“喂,我虞哥和嫂子什么时候来?”这是柳知。


  -“滚,我云哥才不是嫂子!”这是李言。


  -“我虞哥更不可能好吧!”


  -“反正我云哥也不可能!”


  -……


  这“讨论”听着实在降智,门外的两人推了门进去,然后——


  -“虞哥,嫂子。”这是柳知。


  -“云哥,嫂子。”这是李言。


  而且,李言和柳知生怕对方比自己快,前面的“哥”是没听清,后面的“嫂子”倒是听的清清楚楚。


  于是,四个人陷入一阵奇怪的尴尬中,等了有一分钟吧,云词才出声对李言道“我让你拿的蛋糕呢?”


  “在那。”李言指了指旁边的小柜子。


  “好,谢谢了。”云词满意的点点头,拉着虞寻在一边坐下。


  尴尬的氛围散了,几人点了菜,边吃边聊。


  毕业后,柳知和李言进了同一家律所,成了彼此的工作伙伴,曾经针锋相对时只当对方是竞争对手,成了工作上的伙伴后,反而对彼此生出点别的情感来,又有虞寻云词两个先例,这两人顺顺当当的在一起了……


  饭后,云词提议去饭店旁的中心公园消食,四个人两两一起,云词拉着虞寻,肩并肩,看着中心公园的湖中小岛放起的一簇簇烟花。


  “男朋友,生日快乐。”云词的声音淡淡的,可望着烟花的虞寻却能想象云词脸上的表情,于是,他转头,吻上了他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祝虞寻0412生日快乐~

  虞寻云词长长久久~


  


  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